運動雲

MLB/勇士或紅雀? 對手是誰國民沒在怕

點評:好刺激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季後賽首輪的對手究竟會是哪支國聯勁旅?6日打完外卡驟死戰才會揭曉,不過就在球迷好奇之餘,身為當事者的國民球員可沒在怕,不管對手是誰,他們都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了。

▲身為球隊資深球員的辛瑪曼,面對季後賽仍舊老神在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昨天確定今年將保有主場優勢一路到世界大賽,不過國聯分區戰的前兩場比賽,他們得從客場出發,後面3場如果有需要,才會回到國民球場。至於對手會是誰,得看星期六亞特蘭大勇士和聖路易紅雀誰能贏得外卡爭奪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打進季後賽的球隊都很強,不管和誰交手,都必需完全發揮出我們的實力。」國民好手辛瑪曼(Ryan Zimmerman)說道,「我很開心球隊能打進季後賽,不論對手是誰,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

國民9月中作客亞特蘭大,和勇士進行最後一次交手,卻遭到主場球隊橫掃,吞下3連敗。長期觀察國聯的球評表示,國民最好想辦法避開勇士的牛棚,因為由42次救援成功的金伯瑞(Craig Kimbrel)所帶領的後援投手,是勇士佔有極大優勢的一環。

而國民在例行賽對上紅雀的最後幾場比賽,雙方則是形成打擊戰,對此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已經擬定好策略,若是得碰上這支衛冕軍,國民前面3場的其中2場比賽將會派出右投應戰。

除了首戰的岡薩雷茲(Gio Gonzalez)是左投外,接著會讓辛瑪曼(Jordan Zimmermann)投第2戰,第3場則由右投傑克森(Edwin Jackson)取代左投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

雖然對手尚未確定,但國民全體上下已經做好沙盤推演,準備迎戰這次的季後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