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逝世一周年 祖克伯:他重視使用者經驗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的桌面,他使用的是蘋果筆記型電腦MacBook Air。(圖/取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逝於2011年10月5日,轉眼一年過去,臉書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4日受訪時談到賈伯斯對臉書的影響,表示賈伯斯非常聚焦使用者經驗,「對他(賈伯斯)來說,使用者經驗是唯一重要的事情。」(For him, the user experience was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ed.)

臉書宣布用戶突破10億,祖克伯也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日秀」(The Today Show)主持人勞爾(Matt Lauer)的專訪,透露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免費寄一支iPhone 5給他;勞爾問他用哪支手機?祖克伯回答得很有技巧,他說,「iPhone是很棒的平台」但繼而補充「而有愈來愈多人在Android上瀏覽臉書。」(“iPhone is a great platform,” but then noting that “there are more people who use Facebook on Android.”)

▲祖克伯和愛犬「野獸」攝於家中,在家裡也用蘋果筆記型電腦MacBook Air。(圖/取自祖克伯臉書)

去年10月5日賈伯斯在巴羅艾托(Palo Alto)家中辭世,他從小長大的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市政中心宣布5日早上7點至下午2點半,市旗將降半旗紀念賈伯斯。老賈生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就是去年6月6日在古柏迪諾市政中心市議會開會,遊說主管單位批准蘋果公司在古柏迪諾開發、擴充蘋果園區。

古柏迪諾市長桑托羅(Mark Santoro)在市府官網表示,「賈伯斯在古柏迪諾長大、求學,隨著他的公司和視野壯大,我們全社區開始了解我們能改變世界,讓世界更好。」、「市旗以降半旗提醒大家,這個人對我們的社區擁有深遠和非常地方性的影響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