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華盛頓記者票選 王建民最令人失望

點評:建仔加油~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華盛頓特區的網路棒球作家協會,每年季末會針對華盛頓國民球員的表現,進行票選,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今年也榜上有名,可惜是被放在「最令人失望的球員」之一。

▲建仔本季因傷影響出賽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盛頓地區的網路棒球媒體、作家,今年又對華盛頓國民全體球員做了評比。其中在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部分,拉洛許(Adam LaRoche)獲得最多票數。他去年因傷只出賽了43場,今年站穩先發一壘手,繳出2成71的打擊率,外加100分打點,轟出的33發全壘打則是在國聯排名第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表現最出色的先發投手,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則是獲得壓倒性的勝利,擊敗提前關機的「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岡薩雷茲今年加盟國民後,先發32場拿下21勝8敗的成績,不僅是大聯盟勝投王,也被看好有機會角逐賽揚獎。

除了選出9項大獎外,這個協會也統計了記者們的意見,列出今年最讓人驚喜以及沮喪的球員,其中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便被視為最令人失望的選手之一。

專欄作家(Joe Drugan)表示,王建民在季初一度被放在先發輪值的投手中,但最後卻因為傷勢影響,整季在國民沒有什麼貢獻,他認為原先倍受矚目的建仔是本季最讓人失望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