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睡右側 大小臉鬆弛下垂老十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嚇人!

示意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光田綜合醫院整形美容中心醫師郝治華遇到一名三十五歲的徐姓女病患,在上個被同事問到:「妳的臉怎麼看起來歪歪的?」她自己才發現右側的臉比左側的臉鬆弛、下垂,看起來老了十歲,醫師研判她長期右側睡,而且習慣用右側牙齒咀嚼。

徐女拍照測量後發現,她的右臉眉毛及法令紋,比左臉至少下垂0.4公分,醫生表示左右臉不對稱,大部分是後天生活習慣造成,例如長期側睡、說話時不自覺挑動某一側的眉毛或嘴角,甚至只用同一邊牙齒咀嚼等,都會造成臉部肌肉施力不平均,變成大小臉或,醫生建議每天可花5到15分鐘的時間按摩或溫敷臉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治療大小臉的方式,包括了傳統的拉皮手術,或是新式的微創拉皮術,徐女是局部麻醉後,以兩公釐的細針,在眉骨及臉頰部位兩處各進行一次微創拉皮,前後約20分鐘,花費大約是9萬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