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寄隆輝5日出庭執行保護管束 恐遭驅逐出境


▲日本人友寄隆輝因毆打運將,可能在5日被驅逐出境。(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毆傷運將遭到判刑的友寄隆輝和藝人Makio,將在5號上午到台北地檢署第二辦公室報到,執行保護管束。不過友寄隆輝是日本人,針對外國人的保護管束,很有可能以驅逐出境代替,到時候友寄隆輝將在移民署人員陪同下前往機場,搭機離開台灣。對此資深媒體人葛樹人轉述友寄隆輝想法,他說友寄隆輝真的很想留在台灣,彌補犯下的錯誤。

透過葛樹人,友寄隆輝強調真的很想留在台灣,毆打運將事發至今八個月,友寄隆輝幾乎都在朋友資助下維持在台灣的生活。因為雖然他和Makio都獲判緩刑,但必須接受保護管束,因此在台北地檢署還沒通知執行前,友寄隆輝都無法回到日本。

面對最後可能是被驅逐出境,友寄隆輝強調,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回到台灣,對做錯的事情補償。至於在台灣期間的生活,葛樹人透露,這段時間友寄隆輝很努力在學中文,一句「林先生對不起」已經說到滾瓜爛熟。

Makio和友寄隆輝兩個人將在5號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報到,若確定驅逐出境,友寄隆輝將在移民署人員陪同下前往松山機場離開台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