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再尬情敵夏如芝 翻白眼、暴牙照驚悚曝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夏如芝日前加入《剩女保鏢》劇組,以古典美人的形象與性感女神袁艾菲展開一場感情的殊死戰,不只在戲中爭搶李李仁,連戲外也開始比起扮鬼臉,兩人擠眉弄眼的模樣,讓賴雅妍看了也留言直呼真的沒有女星包袱!

▼袁艾菲、夏如芝不顧形象扮鬼臉,李李仁遭網友狠虧有包袱。(圖/翻攝夏如芝微博)

夏如芝在《剩女保鏢》飾演李李仁的前妻,讓李李仁與袁艾菲感情再起波瀾,不過戲外三人感情好,日前夏如芝更特地在微博曬出一張三人鬼臉照,只見一個不顧形象的翻白眼、裝暴牙,一個則學起歌手李炳輝,讓網友見了李李仁的含蓄樣都不禁狠虧他還是有浪子的包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夏如芝戲中是情敵,戲外感情好。(圖/三立提供)

此外,夏如芝的經紀人華青也透露,為了趕進度,李李仁、袁艾菲與夏如芝日前還在颱風天出外景,全身濕到化妝師怎麼樣補妝也來不及,而這也是夏如芝的颱風天外景初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