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賣淫 章子怡控告博訊網誹謗名譽

消息人士透露,章子怡靠美色獲取32.2億台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律師李伯頓(Adam LeBerthon)3日表示,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己在洛杉磯採取法律行動,控告中文網站「博訊新聞網」誹謗名譽。

「博訊網」在今年5、6月的報導中「 爆料」說,章子怡曾跟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等多名中國大陸官員、以及其他人士發生性關係,並因此賺進超過1億美元。這項報導被全球各地媒體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訴訟文件指出,「博訊網」的相關報導均非事實,「博訊網」沒有任何法律基礎作出這些報導。在報導之前,「博訊網」也不曾與章子怡連繫、進行查證。

李伯頓說,「博訊網」一再把章子怡形容成「妓女」。但章子怡根本不認識薄熙來,也不曾見過薄熙來,與薄熙來沒有任何關連。

總部設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博訊新聞網」,提供中文和英文的線上新聞。對於遭到章子怡控告,博訊網目前還沒有就此事發表評論。

洛杉磯法院定10月16日和11月16日舉行聽審,但正式開庭日期尚未排定。李伯頓表示,章子怡可能不會出席審前聽審。

在控告「博訊網」之前,章子怡已在今年6月對香港《蘋果日報》和《壹週刊》提告。《蘋果日報》在5月29日的報導中,指章子怡為了錢而跟薄熙來、以及薄熙來的金主徐明上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