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頂上無光好煩惱 美媒爆料雷霸龍「植髮」去

點評:其實可以考慮理光頭,也很有型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還不滿28歲,但邁阿密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髮量」問題,一直是許多敵對球迷的消遣話題,面對頂上髮量稀少的尷尬問題,就有美國媒體爆料指出,詹姆斯在今夏偷偷動了「植髮」手術,希望讓髮量稀少的問題一勞永逸的解決。

▲詹姆斯頂上髮量多寡,一直是球迷茶餘飯後的消遣話題。(圖/翻攝自terezowens.com)

美國八卦運動媒體terezowens.com爆料指出,日前詹姆斯拍攝的代言品牌廣告中可以看出,詹姆斯過去前額髮量稀少的問題,可說是完全消失殆盡,宣傳照中詹姆斯前額髮量可說是「烏黑茂密」,與過去有很大差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rezowens.com就指出,根據可靠消息來源表示,詹姆斯在兩個月前的確動了相關的小手術,讓自己的禿頭狀況不再成為他人茶餘飯後的消遣話題。

在冠軍金盃加持下,詹姆斯已成功擺脫「無冕」的悲慘形象,成為實至名歸的聯盟第一人,至於髮量問題,相信真正的球迷也不會多加在意,畢竟場上表現才是重點所在。

新賽季熱火球團也透露,將讓詹姆斯在防守端負擔更多4號(強力前鋒)位置的責任,至於進攻上,在韋德(Dwyane Wade)傷勢未癒的狀況下,詹姆斯仍將扛下球隊攻勢發動者的角色,責任可說依舊吃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熱火總冠軍LBJ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