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老闆醉high 夜店與辣妹大跳「江南style」

點評:NBA也瘋起韓流了嗎?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的大老闆庫班(Mark Cuban)過去一向是令聯盟感到頭痛的「狂人」老闆代表,場上許多行徑甚至比球員還誇張,也讓他被貼上問題人物的標籤。不過私底下的庫班,生活依舊多采多姿,日前就有媒體捕捉到庫班在夜店超high,與辣妹大跳時下最流行的「江南style」騎馬舞。

▲小牛老闆庫班言詞超犀利,是聯盟的頭痛人物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八卦運動媒體terezowens.com報導,日前小牛老闆庫班在夜店狂歡時,儘管手中拿著酒瓶,身形還有些「搖搖晃晃」,但聽到時下最流行的江南style時,還是忍不住一時興起,與兩名辣妹大跳招牌「騎馬舞」,表現可不輸時下的年輕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牛老闆庫班high翻天,夜店與辣妹大跳「騎馬舞」。(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過去庫班「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大砲個性,向來都是媒體的最愛,他老兄也很懂得利用此優勢,替球隊進行宣傳曝光,過去庫班甚至還上過WWE(美式摔角)聯盟節目,也成功吸引不少目光焦點。

小牛在經過上季慘痛的「衛冕失利」後(季後賽首輪即遭雷霆直落四橫掃出局),今夏仍未吸引重量級球星加盟助拳,不過幾名「即戰力」型的球員入隊,小牛依舊有打進季後賽的實力與本錢。不過開訓日就傳出球隊預定的先發中鋒卡曼(Chris Kaman)背部不適得要高掛免戰牌休養,也讓小牛的開季之路走得並不平靜順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