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5歲短裙少女踩進水溝蓋 絲襪美腿卡住險走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痛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鳥松區2日晚間發生驚險意外,1名穿著短裙、絲襪和高跟鞋的15歲徐姓少女,晚間10點走在路上時,不小心踩到損壞的水溝蓋,左腿整個卡進蓋中動彈不得。鳥松消防分隊獲報後前往處理,用了沙拉油和塑膠袋,才順利將腿拉出水溝蓋,而少女也送往長庚醫院治療。


▲15歲短裙少女,美腿卡水溝蓋。(圖/高雄市消防局)

徐姓少女2日晚間返家時經過本館路靠近皓東路口附近公車站牌,因為天色昏暗未注意到損壞水溝蓋,竟一腳踏入整個挖空的蓋中,讓她痛的當場跌坐在地,還發生痛苦叫聲,同行友人見狀立即通報119,並向附近住家借大浴巾,好包住少女防止走光。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先後以油壓撐開器及砂輪切割機切割均無效,最後是因為隊員想到了「除戒指」的手法,才改請附近民眾提供沙拉油和塑膠袋,如此來回使用後,才終於將少女的美腿拉出蓋外。

事後消防員檢視水溝蓋,發現中間一小段遭整齊切斷,剛好容得下一隻腳掌踏入,為防止再有人受害,警方已在現場拉起警戒線,並通知區公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