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如未入開季名單 拓荒者「白人希望」不排除退休

點評:真的很可惜,當初還蠻看好他的!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波特蘭拓荒者隊日前與昔日被稱為「白人希望」的射手莫瑞森(Adam Morrison)簽下一年合約,不過對於莫瑞森來說,這可能不是他個人NBA生涯的另外一個開始,而是個結束。

在大學時期因為球風和造型都酷似「大鳥」博德(Larry Bird),而被稱為下一任「白人希望」的莫瑞森,在2006年進入NBA後發展並不順遂,前兩年甚至到歐洲討生活。

不過今年季後莫瑞森與拓荒者達成協議,以一張一年短約重返NBA。但據美國媒體報導,28歲的莫瑞森透露,自己如果本季無法打入拓荒者的開季名單,不排除結束自己的職業籃球員生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瑞森如未進拓荒者開季名單,不排除結束球員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將回去完成學業並考慮教球,過去幾年我去了歐洲,那真的不太適合我,這跟歐洲的文化或其他的事情不相關,只是覺得不合適。」莫瑞森談起過去兩年在歐洲討生活的日子時指出。

「所以,如果我今年無法達成(進入開季名單),我將會好好的重新審視自己,並告訴自己,我該誠實的面對,並開始做些不一樣的事情!」莫瑞森表示。

對於莫瑞森志在進入開季名單,拓荒者教練史托特斯(Terry Stotts)表示,莫瑞森必須先修正自己在防守上的問題,「我想大家都知道他有能力把球投進籃框內,他可以投,可以自己製造機會,這是他的強項。不過他必須改變防守、必須適應球隊,如果他有實力踢掉別人,他就一定可以辦得到,但我認為這中間有很多考量因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莫瑞森NBA拓荒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