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藍鳥季後要砸重金 球隊總管:花錢留下信任的人

點評:當初不就是你把外科醫生送走的嗎...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多倫多藍鳥隊總管安索普洛斯(Alex Anthopoulos)在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前向媒體表示,藍鳥隊新的球季將會用盡一切所能,網羅相中的自由球員,且如果有必要,他會投入跟多資金來幫助藍鳥隊擠身競爭行列。

「你沒有聽錯。」安索普洛斯說,「不過我的錢包可不是個無底洞,與其花錢留住那些自己都不期待的球員,我更樂於替那些我信賴的人們砸更多的錢,因為那最後一定會收到好的成果。

▲藍鳥隊總管安索普洛斯決定要在球季結束後砸重金重整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索普洛斯也毫不掩飾的指出他最想重金改造的地方,他說,「先發投手群,那是我們最需要的一塊,特別是有傷兵今年一整年都不能投球的,所以我們絕對會在季外好好的研究這一部分。」

藍鳥隊今年總資金超過8300萬美金,安索普洛斯表示明年的薪資總額絕對會比這個數字還高,但他再次強調這並非代表資金沒有上限,他說,「這不等於我們可以留下所有想要的人,但我們會找出最適合球隊的陣容來補強,而且會比去年有更多的改變。」

這將會是安索普洛斯上任以後第一個可以自由支配的球季外時間,即使他個人相當有自信,但他會如何運用隨身攜帶的支票本,仍值得好好觀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多倫多藍鳥Alex Anthopoulo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