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租妻」文化 老外享樂用+免費導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特殊的建築、景色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造訪,間接帶動了「租妻」文化;據了解,這種文化在泰國相當普遍,很多外國人都會來泰國尋找漂亮的當地女孩做為臨時老婆,短暫生活數個月。

據悉,這些「短期老婆」大多是家庭不富有的年輕女孩,她們學英文、學如何向男人撒嬌、諂媚,在數個男人之間周旋,從中尋找「丈夫」,而當了「短期老婆」後,她們不但要盡妻子應進的所有義務,還要兼任「導遊」,帶丈夫去各地玩耍,而男人則提供住宿、吃、喝、玩、樂等費用。


▲在泰國,路上不乏當地年輕女子與外國人約會的景象。(圖/取自中國日報網)

有些外國人與這些「短期老婆」生活後,每年會固定到泰國「租妻」幾個月,回國後還會定期提供生活費給這些「老婆」,甚至為她們在泰國買房、生兒育女,還有人乾脆把「短期老婆」娶回家,直接移民到國外過富貴生活。

不過大部分的「租妻」可沒這麼幸運,她們通常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接受「結婚」、「離婚」,甚至永不再見,更慘的是,常常在「老公」走了才發現懷孕,只好選擇墮胎或生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