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TV女主持人「肉彈」攻勢 男性觀眾苦等「動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會走到這一天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挽回持續低迷的收視率,日本不少電視台紛紛使出殺手鐧,將一些豐乳肥臀、搔首弄姿的少女少婦們打造成當家花旦。最新出版的日本《大眾週刊》刊文稱,日本電視界已發生重大變化,以前佔據螢光幕、才色兼備的美女主持們已經風頭不再,日本電視節目開始進入徹徹底底的「桃色時代」。

◄擁有G罩杯的NHK主播杉浦友紀,讓收視率一飛衝天。(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華文媒體《日本新華僑報》報導,一位長期採訪電視界的資深記者透露,電視台頻頻使用「肉彈」,既提高了收視率,又大大降低了成本,成為很多電視台的發展方針。

TBS電視台今年只錄用了一位22歲的新人,她身高超 過170公分,三圍據說為95、62、89,與過去知性、可愛等評判標準不同,在錄用過程中,該新人主要是靠魔鬼身材征服評委們。

其實,很多其它電視台已經走在TBS前面。NHK一名性感熟女主持人的表演,讓很多男性觀眾面紅耳赤。當時在「骨盆訓練」的一期特別節目中,該女主持人親自試用可以讓私處變緊的機器,滿臉通紅、大汗淋漓的她,還發出引人遐想的嬌喘聲。NHK是日本最具影響力的公共傳媒機構,同時也是日本唯一的公共電視臺,該節目播出後社會罵聲一片。此後,NHK雖有所節制,但還是於4月推出「G碼巨乳美女主播」杉浦友紀,新聞節目的收視率也因此直線上升。

看著其它電視台動作頻頻,富士電視台也很快推出自家的性感女神,光寫真集就拍了四大本,甚至還有傳言說她拍過AV。她對觀眾心理的把握十分準確到位,該出手時就出手:偶爾低下頭撿東西,不時整理裙子,將很多男性觀眾「定」在電視螢幕前,苦苦等待著她下一個不小心的動作。

報導分析,由於經濟持續低迷、民眾荷包不斷縮水,導致日本商業競爭越來越殘酷;各個電視台挖空心思維持自己的優勢或生存狀,各種電視節目似乎也貼上商品的標記,帶有色情內容的電視節目,開始成為賣座「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