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 塔羅占卜/遠距離的戀愛要注意什麼?

圖、文/寶靈 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 撰稿。寶靈監修】

遠距離的戀愛要注意什麼?

請從下列四張牌中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

a.   b.   c.   d.

 

 

 

 

 

【往下拉看解答】


a.錢幣侍者

現實大環境的壓力,會把你在感情上面的熱情和注意力分散掉,所以你可能會花比較多精神在照顧自己的生活問題,緊繃的情緒也會影響到感情中的好感覺。雙方聯絡感情的時間會相對的減少,另一半會越漸覺得你無法給予太多的關心而有被冷落的感覺,你也會有相對的無力感。不過,當你在顧慮現實面的時候,也別忘了其實你是很需要支持的人,而且你的另一半是能夠給你很多愛的感覺,這些好感覺確確實實的支撐著你,讓你可以對自己很有自信、很滿足,這些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b.寶劍侍者

因為生活圈的關係,所以你還是有很多的機會去認識形形色色的人,因此當另一半不在身邊的時候,孤單、一個人的感覺會讓你放比較多注意力在那些有魅力的對象身上。你會因為頻繁的接觸而開始有了比較的心態,因此在跟另一半的話語裡面可能會有些攻擊、想要刺激他的念頭,但實際上你只是不甘寂寞,你太想要從他身上得到很多的注意,你是在告訴他你需要他很多的愛。其實你可以再更坦白一點,用更直接的方式去表達你的渴望,他一定會知道,雖然不一定可以達成所有的要求,但你一定會知道他是非常在乎你的。

c.聖杯十

其實你們兩個非常有默契,遠距離的戀愛對你們來說根本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雖然沒辦法常常見面,但你們仍然知道彼此都有在為關係做努力。就像家人一樣,雖然可能會有成員離開家中去遠方打拼,但卻都還保有很完整的連結。唯一可能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共同建立起那個美好的將來的同時,可以保留一些時間單純的陪伴彼此,用很真心的態度聊聊天,分享一下最近在生活中的種種,這樣的互動會為你們雙方提供更多的動力,在接下來面臨辛苦或者是遭遇瓶頸的時候,都可以凝聚成一股更大的力量去突破。同時間你們原本設定的目標也會越來越完整,更契合你們所想像的。

d.聖杯六

你是一個非常需要陪伴的人,你也是一個很渴望愛的人,可是對你來說關係是無法如此完美的,所以你開始做了些妥協。但你明知道自己心中仍然對關係有著很多的想像,所以兩相矛盾的情況下,你無法真正享受在美好愛情裡面的那些好感覺。時不時可能會有莫名的情緒、無法排解的憤怒想要抒發,你找不到管道可以說,只好自己消化,這讓你十分壓抑。你應該要好好的正視自己的需求,你真正想要的感情模式究竟是什麼?對於已經展開戀情的你,是否還可以付出什麼樣的努力去讓感情達到你要的樣子,當然這也需要很多和另外一半的溝通。別再把自己需要愛的感覺給打折了,你值得更好,所以著手去改變吧!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更多塔羅占卜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