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歐海洋溫泉酒店座落宜蘭濱海 龜山島美景盡收眼底

旅遊中心/宜蘭報導

以華夏文化為宗旨,結合閩南式建築與藝術典藏的中心,更擁有全台獨有可遠眺龜山島的秀麗景色,以及特有海洋黃金溫泉的「理歐海洋溫泉酒店」,就位在宜蘭頭城濱海公路上,開幕後廣受各界人士稱許。


▲理歐海洋溫泉度假中心內,幾乎每一處都可以遠窕龜山島與美麗海景。(記者徐士璉/攝)

理歐海洋溫泉酒店今年已經盛大開幕,各界人士都親臨現場祝賀。創辦人高建文表示:「現在大部分的台灣建築都以歐風為主,一個建築是國家文明很重要的表徵,如果大家都只要西洋風,以後後代子孫,會不知道身出合地。因此我只好自己設計中國風,打造出中國閩南式風格的花園,希望國人可以拋磚引玉。」

高建文也提到,位在理歐海洋溫泉酒店內的「榕榕園」,有棵高齡300年的巨大榕樹,未來也將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最大的室內盆栽」,讓更多人可以認識綠化環境的重要。

 
▲左圖:創辦人高建文。右圖:前總統府資政徐立德。(記者徐士璉/攝)

前總統府資政徐立德也表示,「理歐海洋溫泉酒店」是在執行開創性工作,除了度假勝地蓬勃發展外,未來兩岸的旅遊規畫和進展,也將成為整個台灣共同努力的問題。

諾魯的駐台大使更興奮讚美「理歐海洋溫泉度假中心」有絕美的景色和令人驚喜的文化,茂密的綠色庭園,讓人有彷彿回到諾魯般的回家感受。委內瑞拉大使則在台上以中文大喊:「賺大錢啦!」作為祝賀度假中心開幕的開始。

 
▲左圖:委內瑞拉大使。右圖:諾魯大使。(記者徐士璉/攝)

理歐海洋溫泉酒店除了使用新古典閩南式建築風格規劃,並融合宜蘭厝特色及中國獅圖徽,館內更展出兩千盆精緻的中國盆栽及龐大的獅子蒐藏。開幕儀式於舞獅團隊的鼓聲中進行,前副總統呂秀蓮也以一身紫色裝扮出席,在烈陽和鼓聲中剪綵,象徵開張喜慶與興旺發達。


▲豔陽下的剪綵儀式,象徵開張喜慶與興旺發達。(記者徐士璉/攝)

理歐海洋溫泉酒店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四段36號
電話:(03)978-0782
網站:http://www.leogroup.com.tw/

早睡早起看日出!到理歐享受曙光之旅 我想去 ►►►

更多「黃金生男湯」 詳情請看►►►

現在就加入「理歐海洋溫泉酒店」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