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星巴克買一送一 十月逢周五有好康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口味配合活動,真是殺死咖啡饕客的錢包XD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統一星巴克即日起到10月31日止,推出好康活動,點一杯大杯(含)以上的義式飲料或濃粹那堤,即可獲得1點,集滿10點即可免費兌換任一大杯飲料一杯,並開放兌換至11月6日;另外從10月5日開始,每逢周五(12日、19日、26 日)的上午11時開始到晚上8時止,購兩杯口味、容量、冰熱皆一致的咖啡飲料,但只算一杯的價格。

據財政部統計,台灣去年國內咖啡館總數達1,592家、營業總額達703億,而該市場不但持續快速成長中,喝咖啡人口的喜好市場區隔也愈加明顯,有7成的顧客偏好那堤及焦糖瑪奇朵,而僅1%偏屬咖啡饕家等級的獨鍾情Espresso,但近幾年微幅成長,顯示民眾飲用咖啡的需求及品味不斷提升,因此統一星巴克特別引進美國最新義式咖啡「濃粹那堤」,滿足濃郁咖啡口感的愛好者。

「濃粹那堤Ristretto Bianco」是使用跟Espresso相同研磨度及份量的咖啡粉,但只截取第1秒至第13秒左右流出的中前段Espresso,所以份量較少,另外採用瑞穗鮮乳,利用100℃高溫蒸氣進行蒸奶後倒入杯中,做成新口味的咖啡。(星巴克將全面訓練員工,讓饕客大享濃粹那提。圖/星巴克提供)

▲「濃粹那提」配上新甜點岩漿巧克力蛋糕,配出溫和的口感。(圖/星巴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