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金鶯都贏球 若扯平將進行加賽

點評:大聯盟例行賽的最後一天也太有張力了吧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3日靠著老將伊巴納茲(Raul Ibanez)延長12局敲出的再見全壘打,以4比3擊敗波士頓紅襪,而還沒放棄競爭分區冠軍的巴爾的摩金鶯隊也在同天以1比0完封坦帕灣光芒,2隊在美國聯盟東區的排行榜維持在1場勝差。美聯東區最後的贏家,最快明天就能揭曉。

為了確保勝果,洋基隊明天可以不必在乎記分板上金鶯隊的賽況,他們只要專心打贏與紅襪的比賽,就能淘汰掉同區所有競爭者拿下16年內第13座分區冠軍,並且獲得季後賽前2輪的主場優勢。

▲洋基靠著伊巴納茲的再見全壘打擊敗紅襪,明天在分區封王的機會相當濃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天真的非常關鍵。」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說,「贏球就可以封王,我們也能拿下最佳戰績,能掌控這些機會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同樣追尋美東冠軍的金鶯隊仍保有最後一絲希望,若明天洋基輸球、金鶯贏球,2隊的勝差將會歸零,屆時將會在金鶯主場進行美東冠軍加賽,不排除這樣的可能性,金鶯隊官網也已經開始販賣分區冠軍加賽的門票。

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說,「我想這會是今年最重要的一刻,明天將會了結一切雖然已經拿到季後賽的席位,但我們還要證明金鶯隊可以一直贏下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