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屁孩慶祝得分 冰球「撞碎玻璃」慶賀法才創新!

點評:他是人生第一次得分嗎......這麼興奮。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當球員上演精采得分的時候,是比賽場中最激情的部分,當然身為球員也要給自己好好鼓勵一番,振臂一呼、野獸嘶吼已經過時了,國中青年冰上曲棍球比賽中,球員竟以撞破玻璃來慶賀。

▲冰上曲棍球賽,球員得分後竟然用「撞碎玻璃」來慶賀。(圖/擷取自youtube)

過去常看到飛人卡特(Vince Carter)、詹姆斯(Lebron James)等球星,上演一季驚人灌籃後,會來一下怒吼,或是退役球星木桶伯(Dikembe Mutombo)賞出麻辣鍋後,對著敵人搖手指,這些都是給自己好表現的鼓勵方式,但這些都已經不稀奇了,而且有點過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的年輕人以更激情的方式慶祝,美國國中青年冰上曲棍球賽,有名球員從右翼接獲隊友傳球,快速往中路強攻,精準將球突破防守者和守門員,破網成功,但精采的不是進球得分,而是他別出心裁的慶賀方式。

他滑向邊線板凳處,突然縱身一躍撞破玻璃圍牆,整個人四腳朝天的摔出去,為了避免尷尬他若無其事地站起身子,一邊回場,一邊仍持續振臂歡呼。

 

▲冰上曲棍球賽,球員得分後竟然用「撞碎玻璃」來慶賀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