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戰將開打 陳偉殷看好桃猿封王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3日召開總冠軍預測記者會,除了再度請來緯來體育台主播徐展元等人外,事前也先詢問了旅美好手陳偉殷的意見,他最後預測Lamigo Monkeys會以4勝2敗的比數封王。

▲陳偉殷看好桃猿隊在台灣大賽中封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的陳偉殷,儘管得面對球隊是否能順利拿下季後賽門票的壓力,但仍舊心繫於台灣棒球。他除了預測桃猿隊將在中華職棒封王外,也提出了自己的見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殷仔認為Lamigo下半季戰績急起直追,最後能衝上第1的表現相當出色,所以看好這支桃園的球隊能以4勝2敗的比數撂倒統一獅,拿下睽違已久的總冠軍。

和陳偉殷有相同看法的棒壇人士,還包括今年經典賽的守備兼跑壘教練陳琦豐;除此之外,桃猿也獲得兄弟象和興農牛球員、教練60%的支持。媒體方面則有57%看好Lamigo封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