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拒酒測嗆警「我是公務員耶!」 女里幹事曾是廉潔楷模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是廉潔楷模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唐姓女里幹事9月底晚上酒駕返家,回家時卻騎機車到實踐大學內門校區借廁所不出來,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要酒測時還被嗆聲「警察算什麼?我是公務員耶!」醜態盡出。民眾更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指出,唐女除了是里幹事外,也是高雄市的廉潔楷模。


▲拒酒測嗆警,女里幹事是廉潔楷模。(圖/取自網路)

唐女里幹事服務的公所證實此一消息,並指出她的後續仍在處理中。唐女9月底跟朋友聚餐喝酒,返家迷路不小心騎到實踐大學去,該校區離她家足足有30公里。唐女躲在廁所內不出來,警方獲報前往處理,雖被嗆聲但仍完成酒測,數值高達1.02。警方訊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當地里長曾表示,唐女個性雖豪邁,雖然會喝酒,但不像是個貪杯的人。而唐女過去曾獲得廉潔楷模表揚,清廉精神倍受市政府肯定。

高雄市政府舉辦的廉潔楷模表揚,主要是為了鼓勵員工廉潔自持、崇法務實,並期望能藉由公開表揚的方式,樹立廉潔楷模。不過唐女卻在今年因拒絕酒測登上新聞版面,醜態盡出的模樣恐怕不能再成為楷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