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黎明、樂基兒離婚!經紀人嘆:誰不希望白頭到老

記者盧怡秀/台北-香港連線報導

黎明、樂基兒這對銀幕鴛鴦近期屢傳離婚,3日下午黎明也發出聲明證實兩人4年情玩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而兩人經紀人陳善之也證實,並稱「就是黎明發的聲明這樣,兩人狀況分手了。」

▲黎明發出聲明,透露與樂基兒正式離婚。(圖/達志影像)

黎明與樂基兒結婚以來老被傳婚變,先前有傳兩人結婚多年卻因無小孩導致關係降到冰點,日前更有週刊抖出樂基兒洩底床照,讓雙方關係再度僵持。不過她8月底來台出席精品活動,還甜蜜透露「想生」,更誇老公黎明不挑嘴,顯示甜蜜婚姻生活,但如今看來諷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日下午,黎明發出聲明宣佈兩人結束婚姻關係,文中提及「兩人雖然經過許多美麗的時光,但是現在雙方在生活理念上產生了嚴重的分歧,所以經過慎重考慮後,雙方決定正式分手。」

對於兩人離婚,雙方共同經紀人陳善之也證實,他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直言「兩人也希望告訴台灣媒體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希望外界別再猜測(離婚原因)。」但兩人離婚是否因日前床照外洩壓垮最終感情?陳善之也稱「我不評論,但我能說眼見不一定為真,我對他們兩人很有信心。」

▲樂基兒上回來台還曾洩口風想生。(圖/資料照片)

黎明與樂基兒結束4年婚姻,做為雙方經紀人的陳善之也不免感到遺憾,他透露「兩人都是旗下藝人、也是朋友,當然也希望能白頭到老,但遇到問題真的沒法解決,也不能強迫。」他更強調「黎明與樂基兒處理過程相當文明、兩人心平氣和。」但至於雙方是否有無任何離婚協議事項,陳僅低調說「如同聲明上面所寫,其他的我們就不便多說。」

▲黎明發出離婚聲明。(圖/百仕活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