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運動家並列美西龍頭 遊騎兵楊恩:這下有趣了

點評:太刺激了啦!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經過漫長的161場比賽,德州遊騎兵隊不再獨霸美國聯盟西區,奧克蘭運動家3日靠著先發投手布克萊利(Travis Blackley)6局只失1分的的壓制下,以3比1獲勝,不但潑了急著想封王的遊騎兵一桶冷水,更把美西冠軍爭霸的戰線拉長到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

▲遊騎兵終遭運動家追平排名,2隊的最後一次交手將決定他們的季後賽位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家贏球後,美西排行榜上與遊騎兵的勝差歸零,使得2隊明天的比賽將左右他們季後賽的命運;贏球的人可以在美西就地封王,輸球的則要緊接著進行週六的外卡挑戰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下事情變得有趣了。」雖然遊騎兵幾乎被逼到絕境,但內野手楊恩(Michael Young)卻不這麼認為,他說,「今年球季是個很大的挑戰,我們一直在努力完成它,我非常期待明天白天的比賽。」

此役運動家除了先發投手布萊克利6局失1分的優質表現外,3位中繼上場的投手們也都沒掉分數,後面3個半局只被遊騎兵敲出2支安打,成功守住勝利,救援投手巴爾弗(Grant Balfour)說,「我們比任何人都相信自己,我甚至相信我們明天會贏球。」

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表示,遊騎兵不想多打一場外卡賽,他也會一直以自己的球員們為榮,「我們還沒輸。」華盛頓說,「我並不喪氣,因為我們還有機會,明天所有一切將會見真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