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拼業績 酒商祭6000元加菜津貼促銷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什麼都在漲,只有薪水沒有漲,消費者更會省荷包,連帶影響消費意願,尤其是非必要性的開銷,因此,就有酒商推出抗漲促銷活動,鎖定全台36家合作餐廳,祭出6000元加菜津貼抽獎,還有FB粉絲團按讚,同樣有機會獲得加菜津貼。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蘇格蘭威士忌品牌「仕高利達」與「愛評網」合作,自即日起推出「仕高美眉下讚帖」活動,號招網友於Facebook揪好友一起按讚成為粉絲,就有機會得到加菜津貼與神祕好禮!

除了網路活動,主辦單位同時選定全台灣北中南共36家中餐廳,仕高美眉將實地出現與網友互動,只要在現場完成指定任務並與仕高美眉合照,同樣有機會獲得價值6,000元的加菜津貼與神祕好禮!活動時間到11月5日截止。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網站:http://event.ipeen.com.tw/2012/scottishleader

                                        或仕高利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ottishLeader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