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躲進車引擎 完成177公里的旅行 所幸毫髮無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隻混種荷蘭毛師犬日前完成了一趟相當危險的旅行,是躲在皮卡車(Pickup Truck)的引擎室裡,等到車主發現時,車子已經從奇諾市抵達到聖克萊蒙特,開了約110英里(約177公里)遠,幸好狗狗毫髮無傷,並在動物收容中心等待主人前來認領。


▲混種荷蘭毛師犬躲進車引擎旅行,不但幸運的沒有受傷,也找到好主人想要收養。(圖/取自CBS Los Angeles)

52歲的車主Jaime Magaña說,本來不知道有狗狗躲在車引擎,直到吃完午餐返回後,發現停好的車子竟然在動,靠近一看才發現竟然有搓毛髮露出車頭,原本以為狀況不樂觀,「沒想到當我打開引擎蓋時,躲在裡面的狗狗竟然回頭,然後給我一個若有似無的笑容。」

儘管當地受到熱浪襲擊,引擎的溫度也相當高,但狗狗卻絲毫沒有受傷,現在動物收容也暫時收留牠,等待狗主人前來認領,若是5天後都沒有消息,就開放民眾認養,不過,也許已經沒有開放認養的機會,「沒錯,我確定牠會是我的夥伴」車主Magaña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荷蘭毛師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