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秀智高中畢業照曝光 親弟羞認最哈好友IU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iss A秀智是團內的人氣王,廣告一部接過一部,日前還榮登「中秋最適合穿韓服的女藝人」后座。1日有一篇「不是拍畢業照而是拍畫報的秀智」文章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原來是就讀首爾表演藝術高中三年級的她回學校拍畢業照,黃色的制服搭配夢幻長髮,襯托出吹彈可破的肌膚,網友驚呼簡直是「自然發光體」!

▼miss A秀智和Girl's Day惠利(左)一起拍攝高中畢業照。(圖/取自網路)

這系列清純的畢業照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秀智留了一頭男生最愛的夢幻黑長髮,搭配黃色校服、黑色膝上裙,更顯得皮膚透明無暇。即使秀智身穿制服,混在一群同學中合拍團體照,也能一眼就找到她,粉絲稱讚好像在發光一樣!還有一張和Girl's Day惠利手勾手比YA的美照,展現雙姝的好交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智弟弟在《青春不敗2》上說最喜歡的藝人是IU。(圖/截自影片)

秀智日前因中秋節特輯,隨KBS節目《青春不敗2》回到故鄉光州,拜訪了國中母校文化中學,還到父母開設的咖啡店逛逛,親弟弟也在節目中曝光。姊姊秀智有「全韓國人民的初戀」頭銜,主持人Boom問弟弟「有喜歡的藝人嗎?」秀智連忙在一旁搶答「Wonder Girls的瑜斌姊姊」,但弟弟害羞否認說:「最近換了,是IU才對啦!」

身為 IU 好朋友的秀智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給IU告訴她,「姊姊忙嗎?我弟弟是妳的粉絲。」還將電話轉給弟弟聽,只見他害羞地說了一句「你好」後,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反到是IU大方邀約,「有機會的話,和秀智一起出來見面吧!」弟弟難掩興奮說:「不久後一定會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