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劈腿AKB雙姝再爆3P性癖好 被狠虧「聯誼達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佐藤健先是被拍到和AKB48的兩大人氣團員前田敦子、大島優子聯誼大唱卡拉OK,最後還把爛醉的女方帶離現場,雙方形象嚴重受損;日前又傳出想和聯誼找來的兩位美眉搞3P,爆出驚人性癖好,被虧是看不出來的斯文型「聯誼達人」。

▼佐藤健(左)、大島優子(右上)、前田敦子爆出三角戀。(圖/日本雅虎新聞)

日本媒體日前指出又有圈外女性爆料,直說1年多前佐藤健跟包括自己在內共3位美眉聯誼,他和其中一人看對眼馬上開房間,事後還大喇喇的直接要求幫忙介紹女生,讓對方很受傷覺得自己被當「妹頭」;不料,後來竟又對另一位美眉下手,被抓包後還大言不慚的說:「下次3人一起去開房間吧!」驚人的性癖好和誇張的行徑令不少網友傻眼,直呼不敢相信外表斯文的佐藤健竟是這種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喝得爛醉的前田敦子被佐藤健攔腰抱起,形象全毀。(圖/取自網路)

佐藤健9月才被媒體抓到和AKB48前後兩大招牌成員聯誼大唱卡拉OK,並傳出過程中和現任一姊大島優子大咬耳朵,讓一旁暗戀他的前田敦子大吃飛醋,還不爭氣的落淚,最後甚至被拍到抱著爛醉的前田搭車回家。這件事不但震驚演藝圈,同時也讓多位醜聞主角的形象大為受損,粉絲們紛紛大嘆失望,砲轟:「這麼想交男友就不要當偶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