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配角搶眼!郭采潔、莊凱勛入圍激動落淚

記者盧怡秀、蕭采薇/台北報導

今年度金馬獎名單出爐!除了主要獎項之外,配角部分今年同樣搶眼,其中女配角的部分,導演鈕承澤的《愛》更是一口氣入圍陳意涵以及郭采潔雙姝,人在大陸拍戲的郭采潔第一時間聽聞自己入圍,更是在車上激動落淚;最佳男配角部分,莊凱勛以《候鳥來的季節》強勢問鼎,他得知入圍同樣落下男兒淚。

▲郭采潔(左)入圍最佳女配角、莊凱勛(右)入圍最佳男配角。(圖/資料照片)

本屆金馬獎配角獎項同樣競爭激烈,最佳女配角中,《愛》陳意涵、郭采潔更是雙雙入圍,屆時將展開一番廝殺戰,但陳不認為兩人要爭獎,直呼「我們角色不同,就平常心吧!」而人在大陸拍片的郭采潔,第一時間更是激動到尖叫落淚,她透過經紀人牛奶回應,坦言「愛這部片給我的真的太多、太多。」對於將和陳意涵競爭,郭采潔也認為兩人都入圍已經很棒,不論誰得獎都會很開心,更笑稱已經策劃好金馬獎當天要聯手陳意涵把豆導「抬」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與郭采潔雙雙入圍女配角。(圖/資料照片)

另外以《聽風者》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范曉萱同樣大呼意外,直言「完全沒有預料到,很開心也很高興!」而這回以《候鳥來的季節》強勢問鼎最佳男配角的莊凱勛,日前才透露不問有無提名、受到觀眾讚賞就是肯定的他,得知自己入圍時同樣激動大叫落淚,更直說「我終於可以證明自己能夠被看見,感謝一路支持我的家人與朋友;這個入圍肯定是屬於所有候鳥的演員,沒有昇豪、白白和桃子的精采演出,是無法激勵出我的表演。」

▲張書豪再度入圍最佳男配角。(圖/原子映象)

至於已經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男配角的張書豪,同樣再度以《女朋友。男朋友》入圍,他更開心分享「有幸能把工作與興趣結合並藉由戲劇演出能多少的感動影響這世界!入圍對我而言已是最大的祝福,其他就交給上帝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