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旗艦手機 HTC One X+ 可望 10 月在台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次算是有誠意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今(2)日在英國發表 HTC One X+ 與 One XL+,都搭載最新的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續航力也提高,至於 XL+ 是 X+ 的 4G LTE 版本,並採用高通、nVIDIA 的雙晶片設計來連網,而 HTC ONE X+ 則是搭載 nVIDIA新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時脈有 1.7 GHz,可望 10 月在台上市。

 

▲HTC One X+ 外觀和前代幾乎沒甚麼改變,搭載的是 nVIDIA 的新一代 1.7 GHz Tegra 3 AP37 四核心處理器,具備 64GB 內建儲存空間,配備 2,100 mAh 電池,可望本月在台上市。(圖/業者提供)

全新的 HTC One X+ 外觀和前代幾乎沒甚麼改變,搭載 Google 最新的 Andriod 4.1 作業系統,並使用 HTC 最新的 Sense 4+ UI,拍攝鏡頭有 800 萬畫素,光圈達 F/2.0 ,內建 ImageChip 影像處理晶片,硬體效能也變得更強,搭載的是 nVIDIA 的新一代 1.7 GHz  Tegra 3 AP37 四核心處理器,具備 64GB 內建儲存空間,據 HTC 內部測試,HTC One X+ 速度,比起舊版 One X 提升有 27%,續航力方面,HTC One X+  配備 2,100 mAh 電池,比 ONE X 增加 50%(約增加 6 小時,官方數據)的通話時間。

▲HTC One X+ 搭配 HTC 自家設計的 Sense 4+ UI ,而HTC One X 與 HTC One S 用戶將可升級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與 HTC Sense 4+ 服務。(圖/業者提供)

在手機拍攝方面,則是結合 HTC One X 的拍攝體驗之外,還搭配 HTC Sense 4+ UI 升級了一些方便拍攝的功能,像是前相機 Self Portrait 自拍模式,讓使用者可以從不同角度偵測人臉、並自動微調皮膚與眼睛,幫助使用者拍攝高畫質照片。而 Sightseeing 模式則確保使用者能隨時捕捉瞬間影像,只要按一下電源鍵即可啟動相機功能,省掉解鎖步驟。

在音效方面,HTC One X+ 持續搭載 Beats Audio 音效,不過最新的 HTC Sense 4+ 介面則是設計了全新 Tap and Go功能,只要輕觸一下手機就可以透過特定的 Beats 喇叭播放/關閉音樂。至於在觀看電影方面,新機內建的 HTC Watch 2.0 還提供號稱上千部電影,而 Video hub 則可以幫助使用者把手機內所有影音服務集中在同一位置。

另外一項全新服務,就是 HTC Get Started 網路服務,主要可以透過電腦網路瀏覽器引導使用者設定與個人化自己的手機,有關此服務的更多資訊,可進一步到官網查詢。

HTC 同時宣布,10 月起將陸續提供 HTC One X 與 HTC One S 用戶將可升級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與 HTC Sense 4+ 服務。至於 One X+ 則會在 10 月起陸續在台灣、歐洲與北亞地區上市,11 月起於南亞地區上市。北美地區的上市時間將於近期內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