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霆以不變應萬變 哈登:我們有兄弟情誼

點評:本季的雷霆能走到哪呢?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年在冠軍賽失利後,新球季仍將以冠軍為首要目標。不過相較於湖人、熱火等列強的大動作補強,雷霆似乎打算以不變應萬變,只與伊巴卡(Serge Ibaka)完成續約,準備以本季的主力繼續挑戰總冠軍。

相較於其他球隊透過挖腳收集大牌球星,小市場的雷霆近年來的主力戰將都是球隊長久培養的球員,加上並無太多的薪資空間可以補強,讓雷霆在今年的軍備競賽中無法參一腳。

不過看在雷霆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眼裡,他顯然不太擔心這樣的狀況,「我們在這裡建立了兄弟的情誼,這樣的情誼是過去幾年所建立起來且難以破滅的!其他的球隊都是隊友,而我們是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球員感情好,新球季以不變應萬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明年自己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哈登表示,自己很有信心將會完成簽約,且如果球隊需要的話,自己願意犧牲薪水價碼。

而今夏拿下個人首面奧運金牌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表示,「聯盟中有很多球隊都做出了些改變,但我認為我們擁有很不一樣的東西,我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並且了解彼此。」

對於新球季將面對湖人「新F4」的挑戰,雷霆教頭布魯克斯(Scott Brooks)也表示,「雖然我們尊敬他們,但我們並不會感到害怕。」

關鍵字: 哈登衛斯布魯克雷霆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