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冲:購電爭議月內未解決 經濟部應道歉

▲行政院長陳冲表示,若經濟部一個月內無法處理好購電爭議,自然「要道歉」。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陳冲2日對於台電購電爭議一事表示,經濟部對於「台電購電爭議」一事應依照公司法在1個月內處理完畢,如果1個月內做不到自然「要道歉」。至於經濟部長施顏祥對於台電轉投資的官股董座問題則表示,1個月可以處理完畢。

台電公司與星能、森霸、國光及星元等民營電廠(IPP)購電費率,日前召開協處會議,但IPP業者仍以唯恐觸犯背信罪及董事會未通過等說法,拒絕接受經濟部所提協處方案;歷時3個月的協處宣告停止。

經濟部長施顏祥2日在立法院會回答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質詢有關撤換台電轉投資的官股董座一事表示,1個月可以處理完畢。蔡其昌追問做不到怎麼辦?施顏祥重申「會處理」。

陳冲對於台電購電爭議一事表示,經濟部會依照公司法處理,如果有問題會協助處理,若1個月內做不到自然要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