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黑熊闖民宅 被勇嬤罵到轉頭逃

▲黑熊尬阿嬤,果然還是阿嬤行。(圖/截自YouTube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滾!現在!」國外有位阿嬤看見黑熊誤闖自己家後院,不但不害怕,還用中氣十足的嗓音指著這頭不速之客的鼻子發飆,霸氣強到黑熊也驚到,頭也不回拔腿狂奔逃跑。有網友將這段精彩的「阿嬤伏熊錄」上傳至YouTube,眾人看得嘖嘖稱奇,短短3天就有50萬人次點閱。

如果你家後院忽然出現一隻毛絨絨的大黑熊,你會怎麼做?署名Nayana Grillo的網友在9月28日上傳了一段自拍影片,有隻大黑熊闖入後院,他出聲想警告,不料女屋主妮軒朵不但不害怕,還怒氣沖沖的走出來,在離黑熊數步的距離內,把熊當狗一樣的使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滾!現在!不不不不不!下去!」或許是阿嬤的氣勢太驚人,體型大她數倍的黑熊也不敢反抗,只見黑熊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匆匆忙忙轉頭逃跑。

Nayana Grillo在其他上傳影片中表示,其實這隻黑熊常闖入附近人家的後院,偷吃蛋糕或其他食物。不過在影片中他和友人多半是保持一段距離觀察,相比之下,妮軒朵當面斥退黑熊的行為實在太猛了。

關鍵字: YouTube短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