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天銷聲匿跡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傳懷孕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姑母金敬姬之後,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最近也淡出官方媒體,幾乎銷聲匿跡;南韓媒體認為,金敬姬可能是與身體上的疾病有關,而李雪主則可能是已經懷孕。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自進入9月以來,金正恩就不斷進行公開活動,相反地,金敬姬、李雪主兩人則分別從9月2日和8日進行最後一次公開活動後,就銷聲匿跡了。據北韓消息靈通人士9月28日表示,除了金敬姬,李雪主已有20多天沒有參加公開活動,這可能與兩人長期的暗中來往有關,「聽說對於李雪主的害喜治療或是胎教,現在都由婆家姑姑金敬姬幫著侄媳婦李雪主料理。」

關於李雪主懷孕的傳聞,9月22日金正恩透過北韓中央通信社訂定「母親日」之後,變得更加具有說服力。據通信社消息,當天視察平壤花草研究所時,金正恩表示,「國家定母親日之後,如果人們在這一天買花送給母親或是妻子,她們肯定會很高興。」

雖然北韓早有「國際婦女節(世界女性日)」,但另外設定母親日尚屬首次。對此,梨花女子大學金石香(音譯)教授表示,「李雪主只是有點胖,所以看起來身子有些腫,肚子有點往外突出罷了,沒什麽異常。」另一位消息靈通人士也表示,「傳說金正恩有一個3歲大的女兒,所以有人推測這一舉動是不是在為生第二胎做準備」、「這也可能是想在生孩子前,為公開這一消息做準備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