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連兩天演美技! 一朗「飛躍」沒收長打

點評:一朗:小菜一碟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1日比賽鈴木一朗在多倫多藍鳥主場比賽,為了接殺即將可能形成的安打球,撞到右外野護牆,雖然防守動作漂亮,但不免令人擔心他是否受傷,而2日回到主場面對紅襪換守左外野,他再碰到類似局面,這次他用精采的「飛躍」接殺,把安打沒收,也保護自己不再撞牆。

▲鈴木一朗精采飛躍接殺。(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7局上半,紅襪隊三壘手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鈴木一朗就如往常一般拔腿狂奔,無論如何都要把這球接下來,不過身體卻愈來愈靠近全壘打牆,球迷不免擔心他會不會再撞上,而這次一朗更能保護自己,接近牆邊時,直接跳起來,將球接殺,也以防萬一撞牆時,不會因此而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朗身為10屆外野金手套得主,這個守備完全難不倒他,7局上完成接殺,準備走回休息室時,還很帥氣地邊跑邊將球傳回內野,洋基迷們都為他拍手叫好。不過,或許是一朗忘記,他並未將球送給球迷「做公關」,展現個人風格。

在水手時期,右外野就是一朗的專屬位置,而來到洋基之後接受種種條件,偶爾也在左外野客串,來到新位置,一朗並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反而做得相當稱職,迫使已經傷癒的賈德納(Brett Gardner),頓時失去先發地位,暫時先以替補出賽。

來到洋基,一朗彷彿回復身手,出賽65場有3成27打擊率,5支全壘打及25分打點,長打率4成61,OPS指數0.807,與之前在水手的出賽95場打擊率2成61,4支全壘打與28分打點,長打率3成53,OPS值0.642差距頗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鈴木一朗一朗洋基水手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