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砍3百名員工! 美艷主播蕭彤雯淚崩

▲蕭彤雯先前還淡定地說:我們一切都很好。(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嘉聲1日下午發出「事業單位重組公告」,宣布壹傳媒集團已與年代董事長練台生簽訂有關出售壹傳媒電視廣播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備忘錄(MOU),壹傳媒集團總共將裁員504人,壹電視就有300人。對此,壹電視人氣主播蕭彤雯難過地在私人臉書上說:「早上已經偷偷掉過眼淚!」

蕭彤雯曾在三立、華視擔任記者、主播,更因為身材傲人,擁有「轉個身就能地圖上的台灣遮住」的美喻,目前更是壹電視當家主播,中午、晚間熱門時段幾乎都能看見她,在臉書上人氣更是與中天吳依潔不相上下,堪稱辣媽主播代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代購壹電視,已簽備忘錄,可能2日宣布。

只不過,壹電視在10月的第一天就傳出即將賣給年代的消息,蕭彤雯雖然難過,但也只能在臉書上低調表示:「下午3點,剛好排去體檢,躲過了說再見的時刻,早上已經偷偷掉過淚...不論在哪裡,我們『壹』起加油!」

蕭彤雯下午做完體檢,接受ETtoday採訪,對於壹電視即將大舉裁員一事,不願多說,聊完女兒美寶的趣事後,無奈地表示:「快到公司門口了,外頭大概有十幾家採訪車,我正苦惱著怎麼走進門,不要被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