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日本妹阿喜送禮露性感 貼蚵仔煎老闆娘瑋瑋

▲阿喜、瑋瑋性感自拍。(圖/取自阿喜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因網路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的阿喜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最近短片作品不斷,日前和蔡阿嘎拍攝的台語教室,更是受到廣大網友喜愛,最近又首度與《大學生了沒》出身的瑋瑋搭檔,演出在台的日本女子!而阿喜9月30日PO出兩人性感合照,胸前白皙肌膚吸爆粉絲眼球,讓粉絲直讚:「不爭氣地往下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開心吃著瑋瑋做的蚵仔煎。(圖/取自阿喜臉書)

阿喜、瑋瑋合拍的影片即將在10月底上線,阿喜在影片中飾演日籍女子,感謝台灣對311大地震的協助,到101大樓、北投溫泉博物館、士林夜市等地獻上謝禮,而瑋瑋就是在士林夜市賣蚵仔煎的老闆娘!

不過阿喜根本就是雨神,經紀人透露她每回拍片都要遇上颱風:「雨傘都吹壞了好幾把,前陣子阿喜還被風吹到,頭髮把臉包住!拍攝時間也得拉長!」

而這回與瑋瑋第一次搭檔,兩人感情黏膩,還上傳露溝自拍照,只不過卻引來網友言語騷擾,直說:「看哪個奶大啊」,被眾多粉絲圍譙,阿喜則是不願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