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莫名失蹤 竟已死亡屍埋雲林稻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1日驚傳一件4歲男童命案,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再娶了雲林林內鄉的妻子,但已和前妻生下6歲和4歲的兩個兒子。今年8月後4歲的小兒子就不見蹤影,家住高雄的阿公找不到孫子,向警方報案,才發現男童已經死亡,還被父親埋在林內鄉的稻田裡。

檢警帶陳姓男以到林內鄉的稻田挖屍,並且將解剖相驗死因。左營分局指出,陳姓男子供稱,死亡的小兒子是8月7日晚間和大兒子玩鬧時,不小心被大兒子悶死,但當時只有大兒子在場,他並不了解詳情。他隔天便將小兒子的屍體載往雲林縣林內鄉,埋在當地一處稻田裡。

但是警方並不採信陳姓男子的供詞,並且以殺人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檢警晚間帶陳男到林內挖屍。警方也表示,目前已挖到屍體,將等確認身分並清理骨骸後,由法醫相驗死因,並進一步釐清疑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