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唐嫣合體吃癟 《愛情》首播收視慘墊底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由邱澤、唐嫣這對緋聞情侶主演的《愛情睡醒了》,昨(30日)首度進駐週日偶像劇戰場,卻落得以0.21的收視數字,敬陪無線四台末座。而同時段邱澤、賴雅妍所主演的《螺絲小姐要出嫁》仍以3.35收視率穩居四台之冠。

▼邱澤、唐嫣主演《愛情睡醒了》台灣首播出師不利,以0.21收視率敬陪末座。(圖/華視提供)

華視《愛情睡醒了》除了是由邱澤、唐嫣這對緋聞情侶檔三度同台主演外,更是翻拍自經典台劇《王子變青蛙》,在大陸播出時頗受觀眾好評。沒想到《愛》劇在台灣首播第一集,卻落得只有0.21的收視率,令人訝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重播劇間接影響收視外,更有觀眾反應邱澤在《愛》劇是以大陸配音播出,若是改由原音播送的話,收視率應該會增加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