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重用格林 瑞佛斯:盼他當速度4號、強力3號!

點評:格林真的很好用,希望他能恢復昔日身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在艾倫(Ray Allen)投奔熱火後,正式宣告三巨頭時代終了,不過在幾名年輕球員的加入下,新球季的綠衫軍依舊不容小覷。其中動完心臟手術後重返波士頓的格林(Jeff Green),更被球團視為重點培育對象。

在雷霆時期就以能兼打三、四號位置的全能球風,而備受期待的格林,雖然在加盟綠衫軍的首季後就因為心臟動刀而暫別NBA,但今年季後綠衫軍仍決定再給格林一次機會,與他簽下一張四年合約。

不過對於格林的全能球風,綠衫軍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卻更希望格林能夠專注在三號位的發展,「當他打3號位時,我會希望他是個強力型球員,並且擁有更多低位單打機會。當他首次加入我們時,我們給他在低位的機會還不夠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林的全能身手,新球季將備受重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瑞佛斯也沒把話說死,因為對於現在的塞爾提克而言,更多的禁區戰力是被球團所期待的,所以格林歸隊的第一個球季,應該還是可以看到他在四號位上出現。

「當他打4號時,我希望他是整個球場上最快的球員,我希望他把防守者拉到外圍,這也是我們過去三周在做的訓練,然後把球交給他讓他進行突破、攻擊籃框。所以我希望他是個快速的4號、強力的3號!」瑞佛斯指出。

對於被教練賦予很高的期望,格林也表示瑞佛斯將完全重用他的專長,「他將讓我發揮所長,並讓我打不同的位置,這讓我感到相當期待!」

而隊上老大哥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對於格林的身手感到相當肯定,「我認為我們還沒看到格林最好的表現,他有很多的技能還未展示。當你看過他的技巧、信心後,你就會對他的好感到訝異!」

關鍵字: 格林塞爾提克綠衫軍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