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近5週最糟表現 葛蘭基:是「他」的錯

點評:這位「葛瑞基」應該會被解約喔。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隊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1日先發出戰德州遊騎兵隊,不過卻被眼尖的轉播單位發現他所穿著的球衣背上名字繡錯了,原本應該是「Greinke」卻被拼成「Grienke」,而他一直在投到5局才被人提醒,將這件出包的球衣給換下來。

▲天使隊投手葛蘭基1日上場比賽時穿著拼錯名字的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葛蘭基這場比賽主投7.1局只失4分,但卻是他近5週來最糟的表現;這場比賽之前,他連續8場先發失分都不超過2分,但他卻幽默的指出前3局的4分都是那個叫「葛瑞基(Zack Grienke)」的人掉的,他說,「要不是因為他我們可以贏得更輕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蘭基說,「他們把球衣掛起來,但我決定穿上沒掛起來的那件,所以我想可能有一部分是我自己的錯。」

事實上這並不是葛蘭基第一次在球衣上出包,去年待在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時,曾在8月13日的比賽中突然被叫上場代打,結果他卻穿著釀酒人隊慶祝威斯康辛州當地德國慶典時的特別版球衣,原本隊名應該是英文的「Brewers」字樣變成了德文的「Bierbrau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