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甘願做「打手」 小牛布萊德:我不會感到羞愧

點評:什麼事都要有人做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這個夏天小牛補進了高6呎9吋重254磅的前鋒布萊德(Elton Brand),期望他能增強小牛禁區的硬度,而布萊德自己也表示,為了幫助球隊贏球,他願意擔任球隊的「打手」,也就是在禁區「做髒活」的選手。

布萊德認為自己將會在小牛的防守上扮演重要的角色,他說,「我一定會成為球隊的防守支柱,為球隊的禁區帶來硬度,我為此感到很榮耀,但我去年的惡意犯規數目也是全聯盟最多的,不過為了贏球,你必須做那些事來保護禁區。」

▲小牛新補進的前鋒布萊德表示,自己願意擔任球隊的「打手」,扛下防守的重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惡意犯規數居於聯盟之冠,布萊德也笑著說,「我不會感到羞愧,而且我也不會後悔。」

小牛的前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在小牛2011年打總冠軍賽時,在禁區強悍的防守帶給熱火隊不少的麻煩,但錢德勒離隊後,上賽季小牛陣中缺乏一個像錢德勒一樣的防守球員,布萊德的加入可望增強小牛在禁區的防守能力,布萊德生涯平均每場可送出1.9次的阻攻。

小牛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也很看好布萊德新賽季的表現,他說,「布萊德有很長的手臂,而且很能把握時機,就我所知,在整個聯盟裡面,他在禁區裡是男人中的男人,非常強悍。他總是能得到隊友的支持,他會清理一切,但不會有一些無意義的舉動,而那就是你想要的打法。」

新賽季布萊德將在禁區裡和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搭檔,他的高度和阻攻能力預估可以增強小牛禁區的硬度。

關鍵字: 小牛隊布萊德Elton Bran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