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吉娃娃混種犬被丟進垃圾桶 熱情鄰居團結救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的一處公寓大樓裡,有位居民Calvin King日前到公共垃圾車附近倒垃圾時,發現裡面竟然有一隻受傷的吉娃娃混種犬,不但有傳染病,身體上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口,趕緊聯合附近鄰居把牠救起,送往動物控制中心照顧。


▲吉娃娃混種犬被社區住戶齊力救出,現在正養病中。(圖/取自wkyt.com)

King說,「當時吉娃娃躺在垃圾車裡,微微的抬起頭看著我,剛開始我以為是玩具狗狗,所以找尋其他鄰居來確認,沒想到真的是一隻狗狗。」看著受傷的吉娃娃混種犬,一群人趕緊把牠救出來,送到動物控制中心,並且由該機構帶去給獸醫治療。

雖然現在還不清楚是什麼原因所致,但其中一名幫忙救援的住戶痛批,怎麼會有人這麼無情,把狗狗扔進垃圾桶,就像是把牠當成垃圾一樣,幸好現在已經被救援出來,不然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吉娃娃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