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傢伙! 密西西比州捕獲300公斤巨鱷

我們想讓你知道…怪怪....真的好龐大~

▲密西西比州近日捕捉到一條重300多公斤的巨鱷。(圖/翻拍自al.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伊薩奎納縣(Issaquena County)近日捕捉到一條重300多公斤的巨型鱷魚,打破此前的紀錄。

當地一個民營的狩獵俱樂部在一次活動中,逮到這個令人生畏的龐然大物,牠重達697.5磅(約313.8公斤),長度超過13英尺又1.5英吋(約4公尺),光是腹部就有65英吋(約165公分),尾巴也有45英吋(約114公分)粗。

過去密西西比州逮獲的最大鱷魚有13英呎6.5英吋,這條鱷魚長度雖然略短,但仍打破該俱樂部捕獲最重公鱷魚的紀錄,過去的紀錄比這條鱷魚輕3公斤。

參與這次獵鱷活動的成員說,他們花了一個半小時,用了兩根竿和卷軸式的活動吊鉤來捕捉,一開始他們就知道這是個「大傢伙」,但捕獲牠時還是不免大吃一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