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達夏中秋節划龍舟! 「月亮」真的跑出來!

金卡達夏划龍舟前身是在賽前的熱身,兩個月亮跑出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向是鏡頭焦點的美國實境秀女星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向來很懂得如何聚焦所有目光的焦點。她比較搞不懂的是,華人傳統節慶的內容和時序。上周末明明是中秋節, 但她卻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卻參加一項划龍舟比賽!

31歲的「金大姐」這次是跟媽媽克莉絲同隊,和繼父布魯斯與妹妹合作的另一支隊同場較勁。但金卡達夏的「重頭戲」 不在比賽本身,而是在賽前的熱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看穿低胸衣服的她,拿著槳熱身時,不時的彎腰俯身。於是,胸前的南、北半球就抵當不住地心引力都跑出來啦!而只差一點點就嬌「點」盡露!

但就是差了這麼一點點 。就考驗每個人拿捏的功力了。顯然,金卡達夏真的是這方面的高手。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