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LINE加入《ET俱樂部》 談新聞、說生活隨你聊

最新說明:由於Line總公司認定ETtoday新聞雲的帳號不符合使用規範,使得ETtoday暫時無法在Line服務各位,目前也在跟Line溝通協調中,希望能盡快取得共識,服務各位雲友。

文/社群中心

什麼?你還不知道我們on LINE了?《ETtoday新聞雲》已經和雲友們分享實用、有趣的新聞了耶!你竟然還沒+1!現在我們還成立《ET俱樂部》,讓大家可以在這兒盡情的交流心得唷!

是的,為了擴大服務更多的雲友,《ETtoday新聞雲》有「LINE」了!不管你用的是蘋果咬一口,或是支持國產的hTC,還是美型機Sony、潮流三星(SAMSUNG),只要能下載「LINE」並和《ETtoday新聞雲》當朋友通通都是好手機啦!

今天天氣太冷?捷運公車太擠?老闆太機車?只要你想說的,我們都願意聽,現在馬上加入《ET俱樂部》就能和大家從台北忠孝東路聊到屏東墾丁大街,天南地北隨你聊啦!

只要在「LINE」點選加入好友,用ID搜尋「ETtoday」,就能找到我們的笑臉logo,點選加入好友列表就OK囉;當然,愛用照相功能的朋友們,也能利用QR CODE快速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緊接著,打開你和我的對話視窗,通關密語就是「小編,我要加入《ET俱樂部》」就能火速加入,和雲友們一起促膝長談唷!

即日起,歡迎大家隨時用「LINE」和《ETtoday新聞雲》爆料與通報,平時從上午9點到晚上12點都有「LINE小編」為大家服務,12點之後的深夜時段也歡迎大家繼續通報,隔日早上9點「LINE小編」就又出動囉。

如遇颱風來襲等特殊情況,也有可能將晚班同仁(包括晚班林志玲唷)加入「LINE小編」行列,24小時不斷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並採訪後整理報導。「LINE小編」誠摯發出徵友邀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加入我們吧!

▼步驟1:打開Line,按「加入朋友」按鍵(紅圈處)。

▼步驟2:按下「ID搜尋」。

▼步驟3:搜尋ettoday,小寫就好哦!

▼步驟4:看到ETtoday新聞雲的招牌笑臉,事不宜遲,快點按下去吧!

恭喜你完成了!從此,「Line小編」與您在Line相見。

▼另外,你也可使用QR code加我們當朋友喔。

《ETtoday新聞雲》還有其他服務:

1.  歡迎下載 →  新聞工具列

2.  ETtoday新聞雲安卓版

3.  ETtoday新聞雲 iPhone 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ET晚報】0922五大焦點新聞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心測/你是個由愛生恨的人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