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節目扭跳騎馬舞 曾國城:我們幹嘛吹捧韓流

▲曾國城、NONO搭檔主持。(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主持人曾國城1日接下中天娛樂台《財神大地主》,而他同時也是今年金鐘獎主持人,製作單位一開始就表明不邀韓星,曾國城卻在新節目廣告上跳韓國舞蹈騎馬舞,似乎與製作單位本意相違背,對此他尷尬地說:「韓國已經是世界潮流,不用特別吹捧了吧!」

曾國城與NONO搭檔主持,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曾國城手上有4個帶狀節目,不過一聽納豆有7個節目就狂虧:「納豆是很滋養啦,但是別天天吃!」

而PSY大叔騎馬舞風行全球,甚至從亞洲紅到美國,而往年盛大典禮,台灣許多迷弟迷妹最期待的就是韓國偶像明星抵台表演,不過這回製作單位排韓,曾國城也在節目宣傳片上大跳騎馬舞,但他說不會拿到金鐘獎表演,主持人最首要的工作就是「不超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刻參加「財神考考你有獎徵答」 >> GO

【影片】曾國城大跳騎馬舞

【影片】新的博奕遊戲也有江南大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