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廁長髮辣妹盯你噓噓 叼菸斜視,兩指比那麼小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尿尿好像有快感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廁小便斗前,如果有人盯著你看,男性同胞們尿得出來嗎?台北市忠孝東路有家海產店,老闆大玩創意,放了表情誇張的美女圖,一個往下看露出驚訝表情,另一個更大膽,瞇著眼,手指比出短短一小段的動作,引人遐想!

在海產店多喝了兩杯,人有三急,進了廁所還沒開始解放,頭一抬怎麼有兩位小姐往下緊盯著不放?其中一張,有民眾說,「比較不舒服喔!因為她好像很不屑的感覺。」另一張讓人看了比較開心,因為有受到讚揚的感覺。

真的好害羞,雖然只是照片,有人看不打緊,這個表情實在有夠討厭,右邊這位長髮辣妹嘴上叼菸,眼睛瞇成一條線,用兩隻手指比出小小一段,滿臉不屑的樣子引人遐想;左邊這個兔女郎雙手托腮、嘴微張,睜大眼往下看,滿臉驚訝。

雖然只是照片,但角度「喬」的剛剛好,酒客喝醉猛一看太逼真,不爽的人動手在辣妹臉上畫了幾個洞;另一張驚訝妹也沒被放過,微張的嘴角下頭被畫出一大圈,像是流口水的圖案,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店家表示,「比如說我去上廁所,看到就說來來來,快點快點,這有好好笑的東西。」老闆説,純粹好玩。

不過,像這樣的創意可不只在男廁,網站上一個辣妹坐下想上個廁所,但回頭一看嚇一跳,後頭這個小鬍子裸男笑得好開心,仔細一瞧這畫面實在讓人有點臉紅心跳。

日本有一間女廁也超酷,大大的人頭噘著嘴矗立在馬桶前,但有趣的來了,馬桶跟著音樂忽前忽後,大大的嘴唇咻一聲kiss到了這位小姐的膝蓋,活像一個色阿伯。讓人解放一下的廁所拿來開開玩笑,有點顏色無傷大雅,純粹博君一燦,大家開心就好。

★★ 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