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在韓推出新一代大螢幕手機 Optimus VU II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所介紹的 Optimus VU 都還沒在台上市,LG 隨即在南韓發表了第二代的大螢幕手機「LG Optimus VU II」,搭載高通 MSM89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並支援智慧翻譯、遙控電器以及一邊通話同時記錄資料等功能,可說完全就是衝著三星 GALAXY Note 2 而來。

▲Optimus VU 2 在南韓發表,一共有 3 種顏色可以選擇,建議售價為 966,900 韓元,折合台幣約 25,420 元,台灣上市情報未定。(圖/擷取自 LG 官網)

Optimus VU 2 使用和前代相同的 5 吋螢幕,閱讀比率有 4:3 ,解析度達 1024X768,機身大小為 132.2 x 85.6 x 9.4 mm,比前代短了 7.4 mm、窄了 4.8 mm,但是厚度增加了0.9mm,重量也從原本的 168 克,減輕到 159 克,在電池電量上,從原本的 2080 mhz 提升到 2150 mhz,顏色則是在黑、白之外,還多了粉紅色可以選擇。

▲和前代相比 Optimus VU 2 更小一點,強調女性也可一手掌握。(圖/擷取自 LG 官網)

在硬體效能方面,Optimus VU 2 使用高通 MSM89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並有 16 GB 的內儲存空間,而在拍攝上,則是使用和前代相同的 8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組合,不過這次手機選購的觸控筆改為 Rubberdium Pen 2.0,據說具有更精確的筆觸體驗,此外,透過快速鍵啟動也可以一邊講話一邊記事。

▲ Optimus VU 2 可以透過旁邊的快速鍵在通話時啟動記事功能。(圖/擷取自 LG 官網)

值得一提的是 Optimus Vu 2 而在旅遊時,使用者還可以透過內建 Q 翻譯功能,用鏡頭拍攝外國街道、外文,可以直接翻譯,一共可辨識全球 64 種語言,並可翻譯成 43種語言;此外,該手機透過紅外線聯結,可以搭配 QRemote 來遙控家電,另一方面,如果手機找不到,消費者可以透過選購的配件「One Key」,只要可按一下 One Key 上的按鈕,手機就可發出聲音通知,讓用戶知道手機位置。LG Optimus Vu II 韓國售價為 966,900 韓元,折合台幣約 25,420 元,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 Optimus VU 2 內建多項應用軟體,除了可以靠鏡頭來翻譯景點資訊外,還可以當家電搖控器使用。(圖/擷取自 LG 官網)

※資料來源:LG 韓國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