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像自由落體」 陳偉殷隊友憶驚險迫降

點評:真的是好驚險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2日即將出戰光芒隊,而飛機在前往坦帕灣的途中,卻發生機艙起火的事件,機長決定緊急迫降佛州傑克遜維爾機場,並且緊急處理,陳偉殷與其他金鶯隊員都受到驚嚇,但所幸沒有出現受傷的情形,經過15分鐘維修之後再度起飛。有球員形容,當時就像是歷經「自由落體」一樣。

▲金鶯專機迫降,陳偉殷飽受空中驚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日金鶯隊在主場橫掃紅襪,隨即搭乘飛機前往坦帕,準備與光芒進行最後一個系列賽,在途中卻發生機艙失火,裡面煙霧彌漫,機組人員眼見於此,決定迫降距離最近的傑克遜維爾機場,降落過程平安,飛機隨即進行維修,確認沒有問題之後,再繼續飛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起火原因現在還對明朗,有一說是球員在廚房處理食物時不慎所引起。歷經空中驚魂,包括陳偉殷在內,金鶯球員都歷經生死一瞬間的情形,還有球員形容,降落過程就像是「自由落體」。

2日開始金鶯將與光芒進行三連戰,這也是他們本季最後三場比賽,預計將由陳偉殷打頭陣,比賽將於台北時間早上7時10分展開,屆時陳偉殷不但要再挑戰個人本季第13勝,也要幫助球隊以美聯東區冠軍之姿,逃過外卡驟死戰的考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隊光芒隊迫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