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低調探軍中長官 聞瀕死車禍一度嚇傻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宥勝昔日軍中長官葉貞妤,今年六月懷著8個月身孕於國道發生車禍,當天緊急剖腹產下男嬰,母子一度面臨生死關頭,更讓當時人在上海拍戲的宥勝嚇了一跳,趕緊返台探視。

▼宥勝、周湯豪互相在柚子上畫上對方的臉,最後周湯豪的柚子以7600元賣出,大勝宥勝的2000元。(圖/記者吳玫穎攝)

宥勝、周湯豪30日出席中秋義賣活動,宥勝被問及日前低調探視軍中長官葉貞妤一事,他則坦言當兵大家感情好,所以當時人在上海拍戲,聽到消息時簡直是「看到都傻了」,就趕緊返台跟軍中同袍一起南下探視,完全沒想到消息會意外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葉貞妤歷經車禍至今已3個月,昏迷指數也從3進步到8分,對痛已有了感覺,情況慢慢好轉。

▼宥勝透露當下聽到昔日長官的瀕死車禍消息,簡直是嚇傻。(圖/記者吳玫穎攝)

此外,主演過偶像劇《粉愛粉愛你》的歌手周湯豪則自曝想和媽媽比莉一起同台飆戲,笑說媽媽比較大牌、價碼較高,並搞笑對鏡頭喊話:「希望可以跟比莉姐一起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